禱告匯 – 異象分享晚會
2021-05-11
High Place High Praise 2021 敬拜讚美聚會
2021-05-16

建殿者計劃

香港禱告匯招募建殿者

禱告殿是神在二十世紀末所興起的禱告運動之一,藉著重建大衛的帳幕、24/7的禱告敬拜,使人可以貼近神,向神禱告,讓神將啟示、恩典和祝福賜下,帶來城市和國家極大的轉化,榮耀歸於阿爸天父。又藉這國度合一祭壇,建立聖潔新婦和祈禱勇士,預備迎接主的再來。

 

香港禱告匯現正呼召你成為建殿者,同心建立禱告殿、興起24/7禱告大軍,晝夜不止息的向神獻上敬拜禱告。
 
參加指引:

  • 確認呼召,由教會或禱告匯成員推薦(參附件)
  • 職責及義務事奉範圍:
  • 1. 神聖委任 (sacred trust):
    於禱告殿內享受神,與神親密,操練個人禱告生活

    2. 服事 (Ministry):
    可按恩賜配搭參與禱告殿內各時段的守望 (敬拜樂手/歌者/代禱者/音響/投影…)、構思及推動香港禱告運動、外出異象分享及聯繫伙伴、構思及配搭禱告殿各訓練項目、協助各教會舉辦禱告訓練、參與及配搭全港性禱告運動、與各地禱告殿連結、運用媒體推廣香港禱告匯、牧養、行政、招待當值等等…

 

  • 全時間委身(每週42hrs)、部分時間委身(每週21hrs)、其他

 

 
如有意申請者請下載「申請表格」及「教會領袖推薦函」填寫後:

  1. 交回本中心。(九龍佐敦廟街239號八福匯17樓香港禱告匯)
  2. 掃瞄後電郵至builders@prayerhub.hk

下載「申請表格」


下載「教會領袖推薦函」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