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領團體 – 場地使用守則

使用守則

1. 祈禱殿大堂除了以琴與爐形式進行外,歡迎以其他形式進行。認領團體可按聖靈感動敬拜和禱告。
2. 每節守望可為一至三小時。
3. 各認領團體請於認領時段開始前15分鐘到場預備,場地設有預備室。如遲到超過15分鐘並沒有通知者,大會有權將該時段給予其他使用者。
4. 為讓禱告的祭不間斷,守望時段不設綵排和休息時間,每個時段的帶領者請接續上一節敬拜/禱告,亦毋須等候遲來的成員才開始。
5. 祈禱殿只作敬拜及守望禱告之用,大堂場地不宜使用作開會、相交、分享、教導、 訓練、事工異象推廣、醫治釋放服事聚會等之用。
6. 祈禱殿內之音響、樂器、電腦等設備,祗供禱告敬拜時使用,不設任何練習或私人用途,亦請愛惜物品,如發現任何物品有損毀,請告知大會。
7. 請保持地方清潔,切勿在祈禱殿內進食,可自備清水,其他飲品則限於茶水間飲用。
8. 敬請自行妥善保管私人物品,如有遺失,祈禱殿將不負任何責任。
9. 請勿在祈禱殿私自擺放任何單張、海報或宣傳刊物,大會亦不會代為宣傳。
10. 如在守望期間有任何可分享的領受,歡迎在離開前於門口擺放的「領受LOG簿」記錄下來或使用網上領受收集站
11. 場內設有奉獻箱,所收取之奉獻,會作「香港禱告匯」運作之用。
12. 如欲更改或取消已認領的時段,請不少於三天前通知大會。如達三次未能出席並沒有通知者,大會將取消往後已預約之時段,並不作另行通知, 使用者須自行再次預約。
13. 當天文台宣佈未來數小時將改掛8號或較高風球,或將會發出黑色暴雨警告訊號,祈禱殿將會暫停開放,當改掛較低風球或暴雨警告訊號後兩小時,祈禱殿將恢復正常運作。
14. 本祈禱殿有權修改以上守則而不作另行通知。

如對祈禱殿的場地使用上有任何查詢,可Whatsapp 聯絡城市祈禱中心同工(52283107)或致電(233283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