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廿四.七守望這城」2019

2019-12-12
2020年1-3月祈禱敬拜課程
2019-12-25

「廿四.七守望這城」2019


「廿四.七守望這城」2019已完結,感謝大家參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即將踏入2020,配合這新時代在即,今年的「廿四.七守望這城」聚集,特別呼籲年青世代為這城釋放世代的呼求和祝福。我們深信神正在香港興起年青敬拜和代禱群體,站在破口爭戰,與上一代同心守望香港。青年戰士們!鼓勵你立即組隊支持和認領七天廿四.七禱告時段,在關鍵的時刻一同站立、禱告和尋求神的心意。

?日期及時間:
25/12/2019(三) 中午12時 至 1/1/2020(三) 中午12時

?地點:
香港禱告匯(地址:九龍佐敦廟街239號八福匯17樓)

?內容:
?由青年人負責帶領7天24小時不止息的敬拜禱告,為香港祈禱,祝福香港行在主的心意中。
?呼喚青年人起來站在破口中,為這城及這世代呼求神,對準上帝的心,宣告主坐著為王。
?呼喚上一代及所有人來參與,與青年人一同站立,為我城祈求,擁抱年青一代,與他們同行。
?每天在特定時段設有多元媒體,讓人經歷天父的服侍,及屬靈父母的禱告服侍,得著愛和安慰。

? 「青年敬拜禱告事奉隊」招募:
– 在這7天的聚會中,鼓勵不同教會、機構、團隊認領時段,一同敬拜禱告。我們希望這次敬拜禱告事奉隊由年青人主力帶領

– 「青年敬拜禱告事奉隊」建議:
1. 隊員的主要年齡為35歲以下
2. 建議每隊也有25歲以下的年青人參與

?認領情況 ?報名參與認領

「多元媒體經歷天父服侍閣」人手招募
「屬靈父親禱告服侍閣」人手招募

Comments are closed.